bbbb

【michaeng】魅魔小姐捕猎守则(上)

看前须知:

梗来自朋友评论区下的点梗,觉得有意思就写了,梗来自 @生肉牛筋 


因为我是拖延症晚期患者,所以写了个开头就先放上来,为的就是给自己制造一种发都发了,一定要写完的紧迫感,毕竟我还有两篇写了开头的68文没写,如果这篇我鸽了,请在评论区骂我(不是,是催我


以下是正文,食用愉快!


1


魅魔:民间传说中的女性邪灵或超自然个体,常会在梦中以人类女性形象出现,是通过性交来勾引男人的恶魔。传说中魅魔会在睡梦中和男人性交,以此来获得力量。


“你们说,真有这种玩意儿吗?我听隔壁班的哥们说他真梦到了”

“什么感觉?什么感觉?快说说”


听着班级里一群乳臭未干的臭男生在青春期来临之时,靠着私下传阅的小黄书企图把薄得不行的书本垫在脚下,垫脚去瞥见一些大人的世界,聚在班级后座大声讨论着对“魅魔”的意淫时,名井南只觉得周遭的空气简直臭不可闻。


根据无数文学作品中的描述来说,青春期是美好的,干净的校服,午后温暖的阳光,和好友走在放学的路上感受傍晚微风,还能度过好几个长大后一生都会怀念的无忧无虑的夏天。


最重要的是每个文学作品中的青春期似乎都少不了一个干净清爽的少年,当然,一般都是男的,穿着干净的校服衬衫,有着阳光开朗的微笑,最好还能打得一手好球,心思细腻,为人亲切,一举成为所有女生的梦中情人。


真正上了高中到青春期之后,名井南只觉得文学作品里的这些美好,99%应该都来自女性创作者天马行空的想象,名井南有时候真佩服这些作者对男人套上的滤镜。


她是觉得但凡有人能沉浸式体验满脸青春痘和满身汗臭味的男的聚在班级角落幻想自己成为魅魔的奴隶,她都快把去年的年夜饭给吐出来了。


这么反胃的原因,一是她对这群和病毒一样讨人厌的,喜欢捉弄女孩的青春期臭男人过敏,二是她就是魅魔本人...


所以,你应该能明白她反胃的原因了,这和被性骚扰有什么区别?名井南实在受不了,白了后座那一群男的一眼,后果非常非常非常严重。


严重就严重在,第二天魅魔大人就收到了“后座男孩”的情书,说是情书,不如说是一名绝望的文盲写的一张小纸条,纸张上还有他上课偷吃辣条留下的油渍,油渍和信的内容简直就是照相辉映,一样油腻:


“昨天我注意到你看了我一眼,你一定也喜欢我吧?做我女朋友怎么样?”


看着后座男孩拿着镜子不停欣赏自己长满青春痘的脸庞,名井南想,这群没长脑子的生物应该庆幸魅魔不会杀人,呵呵。


2


我们再说回名井南是魅魔这件事,其实也没啥特别的,宇宙这么大,不可能只有人类一种生物,但有时候人类对神和魔鬼的理解仅限于影视剧,实在是过于片面化了,或者说太过妖魔化了。


就拿魅魔来说,名井南觉得对于魅魔的定义「会在睡梦中和男人性交,以此来获得力量」太过扯淡了,这群男人也太爱给自己脸上贴金,名井南思来想去觉得能从男人身上获得的力量,应该只有自信,哦不,准确来说应该是自大。


具体表现在刚转学来这所学校的时候,老师向同学介绍名井南学习成绩很好,获得过不少竞赛大奖后,听到教室下方传来一句男声:


“真这么厉害啊?让我来考考你?”


实际上魅魔的能力根本没有文学作品里写的那么...怎么说,那么男性凝视?反正对魅魔最大的污名化就是让她们成为男性的专属,这让魅魔族群十分困扰,实际上她们只是会略施小计,在睡梦中窃取人类的精力为食。


只不过最容易上钩的就是用性来引诱男人罢了,这对于魅魔来说是最省事儿的一种方法,如果有捷径,为什么要长途跋涉呢?


但真正进入男人的梦境以性事来引诱他们实际上也不用魅魔真的以身相许,要真是这样,魅魔不应该叫魅魔,而应该叫女菩萨。


在名井南成年的时候,家里的家长们做了 30 页 PPT ,讲了两个小时,为她科普了成年魅魔捕猎注意事项,名井南用她聪明的大脑快速总结了一下:


魅魔一族,有一个共享“云盘”,里面存着各种幻像,每当夜幕降临,魅魔物色好猎物之后,就会用随身携带的家族流传下来的连接“云盘”的 U 盘,插入猎物脑门,让他们产生幻像,趁他们自我防备意识薄弱之时趁虚而入,把这些人的精力吸食得一干二净。


理论知识储备完毕,实践马上就要开始,所以问题就来了,刚成年的名井南马上就需要完成自己的第一次捕猎,猎物该选谁好呢,开学日,刚踏入大学校园的名井南看着校园里来来往往的青春男女,开始物色自己的猎物。


“同学,请问美术系大楼怎么走呀?”

名井南的视线范围内突然窜进一个“小东西”,手忙脚乱地背着一个超大的画板,拖着行李箱,穿着黑色的卫衣,衣服上还沾着没洗掉的颜料,短发,很“饱满”的五官挤在一张小脸上,让名井南想起了早上吃的小笼包,皮薄馅大,高挺的鼻梁架着一副眼镜,眼镜后圆鼓鼓的眼睛盯着她看,等着名井南为她指路。


“我带你去吧”名井南听到自己不受控制地说出了这句话,并附带一个看过去十分友好实际上一肚子坏水的微笑。


“太谢谢你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孙彩瑛!”眼前的小东西似乎因为找到了帮手,显得很开心,因为名井南看到她的脸颊一侧出现了一个深深的酒窝。


“我叫名井南哦”名井南笑着回应。

“就你了,看过去很好骗的倒霉蛋,自求多福吧”这句话是名井南在心里为孙彩瑛默默祈祷时说的。


评论(10)

热度(3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